【贾尼】Sweet

  “完成了……”Tony擦了擦额头上的汗,满意地看着自己创造出来的Jarvis实体。“和我说话。”Tony打开了Jarvis的电源开关。“早上好,sir.”Jarvis好听的英伦腔还是那样完美,那样令他满意。Tony看了一眼窗外,确实,东方的天际泛起了鱼肚白。早上了啊,Tony舒展了僵硬的腰肢。不知不觉地就忙到了早上。“Jar,我去睡觉了。帮我安排一下行程。”

  “好的,sir。”

  Jarvis被创造出来的双眼宛如科技的蓝,直勾勾地盯着Tony的身影。直到Tony的身影走进了卧室,他才开始做其他事情。

  Tony醒来的时候,刚好正午。太阳高高地挂在天空上,毒辣的阳光烤着大地。

  “Sir,您被受邀前往一场展览会。”

  “推掉。”

  “好的,帮您推掉了,sir。”

  ……

  几个月以后,他已经完全享受着Jarvis为他服务。

  Tony享受着自己的Jar给自己烹饪的食物,说实话,之前没有实体的时候他都不知道Jar还能有这个功能。“Sir,您有一场会议要开始了。”Tony不慌不忙地关掉新闻网页,起身整理了一下衣衫。“Jar,跟我去。”

  “Sir?”

  Tony瞥了一眼愣住的Jarvis,“我说,跟我一起去,Jar。”

  “好的,Sir。”

  他在车上的时候才开始仔仔细细地打量着自己创造出的实体Jarvis,他之前完全没有去仔细地观察着Jarvis的样貌。白皙的表皮,科技蓝一般的眼眸。高挺的鼻梁,高挑的身材——哦等等,我为什么要创造出一个比自己高的Jarvis?Tony正在生自己的气,又碰巧遇上了堵车。他愤恨地砸了一下方向盘,这引起了Jarvis的注意。“Sir,您的情绪很不稳定,怎么了?”Tony摇了摇头,“没事,Jar。”

  “Sir,我觉得……”

  “都说了没事!”

  Tony莫名其妙地就开始冲着Jarvis大吼着,回过头来才发现自己居然对着Jarvis发火了。“没事,Jar。可以当做刚刚的一切都没发生吗?”Jarvis并不是怎么理解Tony为什么会生气,但还是轻轻地点了点头。“As your wish,Sir。”

  ……

  Tony后悔带Jarvis出来了,他发誓他原本带Jarvis出来只是心血来潮,可真正带出来的时候才发现后悔了。公司的人全部盯着Jarvis看!哦好吧他知道Jarvis英俊,但他就是不想让别人注意到自己的Jarvis!这一切幸好只是终止在他的办公室内。

  “Sir?”

  “帮我倒杯咖啡,Jar。”

  “好的,Sir。”

  Tony死死地盯着帮他倒咖啡的Jarvis的身影,为什么他会嫉妒?Jarvis很完美,他能吸引人的注意力也是正常的,但是……Tony揉了揉紧皱的眉头,闭上了眼。“Sir,会议即将要开始了。”Tony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,忽然站起来,拽着Jarvis打得完美的领带吻了上去。“Sir?!”Jarvis惊讶地看向Tony,他没有说话,只是松开了Jarvis的领带然后推开了办公室的大门。

  “在这里等我,等到会议结束。”

  Tony回头对Jarvis说着,Jarvis点了点头,“好的,Sir。”他注视着Tony离开,手指抚摸着自己机械的双唇,上面还残留着Sir的温度。他不知道什么感情涌上了自己的心头,那是,甜甜的感觉吧。Sir的嘴唇就跟糖果一样甜,他没有尝过糖果的滋味,但他能分辨出味道。

  ……

  Tony好不容易才等到会议结束,他松了松领带,烦躁地解开了灰色衬衫上的两颗扣子,袒露出大片的肌肤。他立刻大步往办公室赶,他心里已经设想出了各种可能,他的Jarvis被闯入想要交文件的员工发现然后调戏……哦不那简直是噩梦。

  Tony推门而入,没有员工,他松了口气。Jarvis那双蓝色的眼睛转动着,“Sir。”

  “Jar?你没事吧?”

  “我很好,Sir。”

  “这个。”

  Tony看着Javris递给他了一颗草莓糖果,他眼里满满的惊讶。“Jar?为什么给我这个?”Jarvis似乎愣了一会,随后回答上来。“没有别的,Sir。只是一颗糖。”Tony接过了那颗草莓糖果,眨了眨眼。他打开了包装纸,拿出了里面粉红色的糖果。他放入嘴里后直直吻上了Jarvis的双唇,Jarvis愣住了,糖果很甜,更甜的还是Sir的嘴唇。

  “才想起来,Jar。你没有尝过糖果的味道,甜吧?”

  Jarvis点了点头,“Sir,你的嘴唇更甜。”

  Tony捂着脸半天不语,到底是谁教会他的Jar说这种肉麻的情话啊?

  远方搂着Bucky的Captain笑弯了眉眼。

  END.

评论(2)
热度(17)

© 霍涉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